靠谱的成年狗厨.jpg
微博andB站:山阴不收
 

想写个故事(的梗概

【公主线

盛世之末,一个贼去皇宫偷东西,转了一圈愣是没看上,然后拐弯去公主的屋子里摸了块手帕【好晚上对着撸【并不是】,就走了

(走了以后对着光一看wodema这绣的什么玩意儿公主就这个水平果然大清药丸(吓的手一抖,帕子在火炉里燎掉了半边

公主的麻麻刚好是将军的女儿,这块手帕也不是公主的,是公主的麻麻让公主转交给皇上的。麻麻绣工不好,所以手帕上的花儿看起来惨不忍睹,但是如果把表面的线拆掉,就能够看到朝内勾结外贼的坏东西名单。

第二天一早公主起来发现手帕不见了,不知道里面猫腻,也没当回事儿,就随口和麻麻一说。麻麻当场懵逼,然后将军也懵逼,皇上更懵逼。

贼什么也不知道,莫名其妙被追成了一条狗,心说这个朝廷果然有毛病,以前逛你们国库的时候都没见这么激动,现在为了公主一条手帕集体高潮。躲了半个月终于被逮回去了,二话没说定了个秋后问斩。

公主发现这个贼被逮回来了也懵逼了,心说父皇这是气糊涂了,以前国库失窃的时候还没这么大反应呢。麻麻想想公主也不小了十六七了,就把真相告诉公主了。

公主懵逼二次方。

她就去牢里看贼,贼看到她当场痛哭出声说我招你惹你了为了一块手帕你们这是干什么啊我还年轻我还没恋爱呢!

公主:手帕呢?

贼:我烧了。

公主:哦那你等死吧。

贼: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然后大家再以抓贼的激情找手帕,没找到。然后公主觉得这事儿我也有责任,就悄咪咪去找贼说你真的烧了啊?在哪儿烧的?没给别人看见吧?

贼:我tm骗你干嘛啊!!!

公主:哦那你等死吧。

贼:你等等我好像没烧完。

公主:快快快拿出来你拿的不是手帕是你的命啊!

贼:我有一句mmp……算了我不讲了。

公主非常高兴地拿着手帕去找麻麻了,麻麻又给皇上了,皇上找了一群绣娘拆线,拆了三天终于还原了三分之一。

皇上高兴地差点跳起来,对着名单一个个怼了过去。

麻麻高兴地差点跳起来,抱着公主喜极而泣

将军高兴地也差点跳起来,名单上的人手里的兵最后被他一点点据为己有

公主有点忧郁说贼怎么办?

大家说这么高兴的时候你tm和我说贼?

公主说可是贼罪不至死啊!

没人听她的。

秋天到了,公主坐着车路过市口,一掀帘子正好看见行刑,贼跪在台上,下面是拿着馒头准备沾血治病的人。有大夫在说这是没用的,差点被人打死。

这时候飞过几个江湖人劫法场,乒乒乓乓和护卫打了起来,打了很久。没人去打刽子手,也没人把贼放出来

刽子手拎着斧头看他们打的起劲,挠挠没什么毛的光头,有限的脑细胞已经没法理解现在发生的事,只好接着做自己的本职工作。

手起,斧落。

血溅开来。

公主手一哆嗦,麻麻一拍她的手背:女孩子家家的不要看这些东西。

帘子落下了。

***

三年后,当年名单上幸存的几个坏东西谋反了,将军投降,王朝覆灭。

而公主离家出走,不知所踪。

评论(5)
热度(4)
© Cuzilla | Powered by LOFTER